教育馆动态

安徽中江城建集团纪委:深化廉洁教育 厚植清风正气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持续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全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安徽中江城建集团纪委组织城建集团、中江综开、长河置业等子公司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4-01-23

安徽中江城建集团: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筑牢廉洁思想…

扬清风正气,敲廉洁警钟。为进一步引导员工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2023年12月18日,安徽中江城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员工共30余人冒着大雪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

发布时间:2023-12-20

市四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巡察整改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全院党员干部、医务人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芜湖市四院纪委组织…

发布时间:2023-11-08

市医保中心:参观反腐倡廉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近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市反腐倡廉馆。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4个展区,纵观历…

发布时间:2023-11-08

市急救中心党支部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9月12日,市急救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实地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期间,大家对展馆陈列的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

发布时间:2023-09-14

市卫生监督所: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8月1日上午,芜湖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

发布时间:2023-08-03

市民强担保公司: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25日上午,市民强担保公司组织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

发布时间:2023-07-26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

为进一步铸就纪检干部政治忠诚,增强斗争本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心走实,6月15日下午,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芜湖市…

发布时间:2023-06-16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系统内纪检监察干部参观芜…

“以前曾经来过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但这次来参观,又发现了新的内容,又有不一样的感悟,感觉又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教育。”这是一名参观者的感言。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

发布时间:2023-06-16

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体干警的纪律规矩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6月5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参观学习。 检察干警们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廉史纵横…

发布时间:2023-06-06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市重点工程参建单位参观市…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路重点工程领域廉洁建设,深化廉洁工地创建举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5月30日上午,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2个重点工程建设办管理人员及8个重点工程的施工…

发布时间:2023-06-02

驻市自规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警示教育内涵,充分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正风作用,提升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6日,驻市自规局纪检监察组会同机关纪委开展“知敬畏存戒惧…

发布时间:2023-05-30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廉政教育 永葆清正…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根据《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计划安排,近日,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参观学习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通过警示教育引领党员…

发布时间:2023-05-26

市港航(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党纪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港航中心纪委组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验船师40余人,前往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反腐倡廉教育馆内…

发布时间:2023-05-26

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为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18日,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行风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新党员及各科行风联络员分两批赴市委党校参观反腐倡廉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6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

为加强全市公路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5月24日上午,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二总师、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关键少数”干部,前往市反…

发布时间:2023-05-25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联动廉洁教育 主题党日…

为持续深入推进纪律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3日下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委组织部机关纪委赴市反腐倡廉教育馆联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

发布时间:2023-05-24

市国动办:赴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意识,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23年5月12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王慧山带领全办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40余人,前往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

发布时间:2023-05-16

繁昌区新港镇:开展廉政教育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

为坚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提高镇内干部的警惕性,增强新晋干部和新入职干部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5月5日上午,繁昌区新港镇纪委组织镇、村新晋及新入职干部赴芜湖市…

发布时间:2023-05-08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主题…

为进一步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4月25日上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涉粮工作干部职工、市属粮库负责人等一行近…

发布时间:2023-04-28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4页   66条      转到第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纪委信访室

来访请到:市信访局来访接待大厅信访举报接待窗口

举报电话:0553-12388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wuhushi/

手机站

微信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