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江城建集团纪委:深化廉洁教育 厚植清风正气

时间:2024-01-23 17:46    来源:芜湖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持续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全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安徽中江城建集团纪委组织城建集团、中江综开、长河置业等子公司干部职工,冒着风雨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实地接受廉洁教育。

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展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华廉政文化传统、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

“贪腐一念间,人生两重天。”在腐败典型案例的展板前,大量熟悉而鲜明的违纪案例和忏悔实录震撼人心。反面典型警示人,先进典型激励人。先进楷模坚守底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事迹同样让每位同志都深受感动与鼓舞,贪廉和荣辱的巨大反差带来了深深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在工作与生活中严以律己,筑牢底线,守住红线,树立良好的国企员工形象,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