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江城建集团: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时间:2023-12-20 15:23    来源:芜湖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扬清风正气,敲廉洁警钟。为进一步引导员工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2023年12月18日,安徽中江城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员工共30余人冒着大雪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风雪无阻学习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边聆听、边体悟、边思考,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共四个展区,从历史深度、全球广度、时代高度、安徽暨芜湖这四个维度学习德治礼序。通过馆内陈列的一段段廉洁历史、一件件古往今来的廉洁典范事例、一位位近现代先进英模的廉政思想和清廉事迹展示,回顾了党为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腐化、被瓦解危险的反腐倡廉史,深刻理解反腐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与艰巨性,进一步洗礼思想、净化心灵、锤炼党性。

在反腐征程展区腐败典型案例展板前,那些映入眼帘熟悉而鲜活的案例、警醒的话语、真实的照片,让在场的人员深感震撼。“一念之差,两种人生”,这些案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倡廉的重要性。

现场,集团员工积极参与廉洁法规知识测试,以趣激学、以测促学,加深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让廉洁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廉洁思想努力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自觉行动,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不断奋斗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加快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