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时间:2023-11-08 16:40    来源:芜湖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巡察整改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全院党员干部、医务人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芜湖市四院纪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医生、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等240余人次分批前往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主题厅。通过观看图文资料、聆听廉政故事、学习廉政法规等形式,让大家知悉古往今来廉洁典范事例,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和芜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等内容。在展馆内,那些映入眼帘鲜活的案例、警醒的话语、真实的照片,让大家触目惊心。“一念之差,两种人生”,通过许多党员干部因为贪污腐败而身败名裂的案例,这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同时,也看到了许多优秀的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让每位同志深受感动和鼓舞。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追求。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常怀律己之心,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医者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