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中心:参观反腐倡廉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时间:2023-11-08 16:40    来源:芜湖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近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市反腐倡廉馆。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4个展区,纵观历史发展,横向现实比较,多角度、多维度理解反腐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与艰巨性。

通过学习廉政先进人物事迹、了解芜湖市党风廉政建设,党员们直观感受了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高度重视、旗帜鲜明反腐倡廉的决心,并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将反腐倡廉和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担责任、开拓进取,为芜湖医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