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急救中心党支部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4 15:41    来源:芜湖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9月12日,市急救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实地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期间,大家对展馆陈列的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部分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图文展示、视频观看等方式,深刻感悟党中央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达到了警示教育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是一次思想上的约束,对持续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起到了重要作用。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