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时间:2023-08-03 15:43    来源:芜湖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8月1日上午,芜湖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展厅。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形式,了解了中国廉政文化的历史传承、反腐历程、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及先进楷模的事迹。贪廉和辱荣的巨大反差令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感到深刻震撼和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职责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坚守底线原则,做到公正、透明、廉洁执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