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强担保公司: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23-07-26 17:21    来源:芜湖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25日上午,市民强担保公司组织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此次廉政教育活动。

通过讲解员介绍,大家回顾了我国古代廉政文化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直观感受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生动案例,学习了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接受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整齐列队,拍照合影纪念。党支部随后组织了廉政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触动很大,以身边人身边事警醒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恪守纪律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