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联席会议召开
2024-03-25 11:35

3月22日下午,市委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联席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巡察机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相关要求,压紧压实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整改监督职责。

会议认真审核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14个被巡党组织的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和整改台账,并对各监督单位提出的审核意见逐项讨论,形成一致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最新要求,将整改试点工作任务全面融入被巡党组织整改工作中,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和各方监督职责,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做到日常监督严、审核把关严、检查评估严、成果运用严,不断提升我市巡察整改监督质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