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 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18-03-06 15:36

 

3月6日,全市医疗卫生和扶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晁新作动员讲话。

 

根据省委部署,市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项巡察工作,多次专题研究,采取“市委统筹、市县(区)联动、专职队伍、混合编组、异地交叉”的方式,组建十四个专项巡察组,对市卫计委等市本级10个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和四县四区全部公立医疗卫生单位,以及无为县、南陵县28个镇71个贫困村开展专项巡察;同时对全市医疗卫生被巡察单位开展同级纪委(纪检组)巡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巡察,开展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选人用人情况检查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巡察方式上,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开展“系统联动式”和“点穴式”巡察,驻点巡察时间40天左右。

本次专项巡察的一个显著特色,市委统筹全市巡察机构力量,派出的十四个专项巡察组全部由市、县(区)委专职巡察组组成,集中精兵强将,精准“点穴”突破,确保省委部署的专项巡察任务不折不扣地圆满完成。(市委巡察办)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