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围绕“三个聚焦”抓整改
2018-01-24 10:25
 

一是聚焦反馈意见抓落实。局党委将巡察整改作为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实践来抓。围绕市委巡察组《关于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情况的反馈意见》,局党委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紧扣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四个方面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了《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关于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改方案》,对巡察反馈意见的每一个问题按照“三个清单”的要求落实落细。

二是聚焦整改任务抓推进。局党委将巡察整改任务实行挂图作战,先后召开各类整改专题会议12次,并保持和市委巡察办的日常沟通协调。在整改过程中,局党委敢于较真、勇于碰硬,对整改不到位的,跟踪督办,限时完成,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决不松手,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做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目前已修订完善16项工作制度。

三是聚焦成果运用抓谋划。紧扣巡察整改这一有利契机,推动交通工作大促进、大发展,针对巡察指出问题的不足,积极谋划,对应施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交通运输需求为目标,围绕“三个交通”建设,即联通交通、融通交通、畅通交通建设,拟订2018年度61项工作任务。按照巡察整改的深化需要,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党建带团建、促工建、推妇建,突出政治功能,积极有效发挥好市交通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市委巡察办、市交通局)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