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不停步 确保清零不反弹
2018-01-23 09:58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省委巡视整改成果,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回头看”,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晁新同志主持召开九届省委巡视市本级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推进会。

晁新强调,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巩固和深化省委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紧密结合市委“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回头看”,推进标本兼治,确保所有问题整改有新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大优先办理省委巡视移交问题线索的力度,准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省委巡视移交问题线索件件有着落。

市纪委机关、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委巡察办、市财政局(国资委)、市住建委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